汪顺:200自失利心情跌到谷底 状态差和教练闹情绪

2017-07-28 09:1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汪顺:200自失利心情跌到谷底 状态差和教练闹情绪

到边后看了看成绩,汪顺点点头,满意地笑了,在2017年国际泳联世锦赛男子200米混合泳项目中,他以1分56秒28摘得铜牌。赛后,汪顺坦言心中石头落地,拿到第三很开心。

来到布达佩斯后,汪顺的状态就不是特别好:“心里一块石头落地了,我觉得今天比赛对于我来说,最大的挑战还是自己,我之前一直状态不好,从报名成绩来看,从表现来看,我是具备这个实力的,但是从心态上有点欠缺,所以今天能游到这样的成绩我非常满意。”

在前面200自预赛,汪顺在首轮及早到淘汰,也让他非常失望:“自己前几天憋的很难受,尤其200自比完,我觉得看到那个成绩心情跌到了谷底,很难受,也跟朱导闹小情绪,觉得自己状态不好的话感觉对不起教练,朱导肯定想我往好的方向走,所以状态不好心里不舒服,会有点闹小情绪。”

还在汪顺及时调整状态,在比赛最后时刻,完成逆转,拿到第三:“从第一枪200自就感觉状态特别不好,好了以后从200混也是抱着游好预赛,争取进半决,游好半决,争取进决赛,这样的心态,一枪一枪去游,200混上午游完,自己状态开始回升,后面放松感觉好很多,到晚上半决我也觉得比上午好很多了,今天的话应该没太大问题。”

最终获得第三名,汪顺开心中又带着遗憾:“看到第三还是挺开心的,但是看到和第二差的也不是特别多,我就想要是哪个细节做得更好一点,我就能更上一个台阶了。我觉得心里有一股气,也想争取奖牌。”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欧璐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