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徐嘉余实力高出对手 有机会能赢200仰冠军

2017-07-28 09:2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央视:徐嘉余实力高出对手 有机会能赢200仰冠军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布达佩斯世锦赛男子200米仰泳结束半决赛争夺,中国选手徐嘉余游出1分54秒79,获得成绩第一轻松晋级到决赛,对于徐嘉余在200米仰半决赛的表现,吴鹏称赞要比100米时表现更好,其实他的实力高高在上,在200米同样有机会夺冠。

在男子200米仰泳预赛中,徐嘉余游出1分56秒92排名第五,顺利进入到半决赛,里约奥运冠军墨菲,预赛以1分56秒11排名第一,另外一位中国选手李广源1分57秒66获得晋级资格。

而男子200米仰泳半决赛,徐嘉余和李广源都在第二小组出战,比赛开始前,吴鹏点评道:“徐嘉余技术是利用身体转动更好发力,100米他是冠军,期待他在200米表现,这组还有里约奥运会该项冠军墨菲,小组竞争是非常激烈,确实现在来说,男子200米仰泳美国实力很强,但这些年徐嘉余也是世界大赛半决赛和决赛常客。”

比赛开始后,徐嘉余游得非常轻松,以小组第一跻身到决赛,韩乔生和吴鹏说道也是称赞了徐嘉余的表现:“徐嘉余出发不错的,稍稍领先一些,前100米非常轻松,分段成绩比世界纪录还快。晚上状态非常好,在100米仰游得有些紧,其实实力高出不少,从今天看表现,200米仰泳也有实力夺冠。”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风之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