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颁奖礼眼睛已哭肿 领奖牌没笑容只剩叹气

2017-07-28 09:2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傅园慧颁奖礼眼睛已哭肿 领奖牌没笑容只剩叹气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布达佩斯世锦赛女子50米仰泳决赛结束,傅园慧在100米仰泳失利之后,迅速调整,在50米仰泳拿到一枚宝贵银牌,但傅园慧似乎是觉得没有收获金牌有些遗憾,在赛后颁奖典礼上,也是眼含泪水,通过转播镜头能看到,“傅爷”的眼睛都哭得红肿了。

本届世锦赛女子100米仰泳比拼,傅园慧状态不佳早早出局,而在主项50米仰比拼中,傅园慧可以说一路领先,但最后时刻被巴西选手反超,仅仅以0.01秒劣势屈居亚军,可以说输得很可惜。

尽管银牌已经是再次证明了自己,但赛后颁奖典礼上,我们看到傅园慧在整个颁奖典礼上几乎是全程无笑容,那个大大咧咧的乐天女孩不见了,而是眼睛红肿、眼圈已经泛红,泪水也在眼圈里打转,特别是眼睛明显都已经红肿,而即使挂上银牌,傅园慧也没有笑容,而是直叹气。

这样的傅园慧让人看着不禁心疼,而韩乔生和吴鹏也是用励志话语希望傅园慧振作起来,“能站在领奖台上就是最棒的,我们向你喝彩,银牌并不是失败者,希望傅园慧调整自己,冠军可比你大5岁,像孙杨一样,坚持胜利才是伟大。”

韩乔生还说道:“在我们心中银牌和金牌一样重,我们对竞技体育有了新认识,孙杨在800米自竭尽全力,全国观众对孙杨理解,因为我们理解真正的奥林匹克精神。”

只是当升国旗奏国歌仪式结束后,冠军与傅园慧握手致意,傅园慧露出了一丝笑容,而傅园慧还想和对手来一个贴面礼,走下领奖台后,傅园慧还和冠军进行简单交流。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风之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