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将任全运北京队旗手 马龙风波后无碍将出战

2017-07-28 09:3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丁宁将任全运北京队旗手 马龙风波后无碍将出战

8月底,第13届全运会将在中国天津举行,随着全运会开赛日期临近,各代表团和运动员正在积极备战,据悉,女乒大满贯丁宁几已确定出任全运会北京代表团旗手。

丁宁将出任旗手

距离全运会开幕还有1个月时间,目前北京乒乓球队正在位于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训练馆中进行紧张备战。据北京乒羽中心主任张雷介绍,丁宁基本已经确定出任全运会开幕式北京代表团旗手。

去年里约奥运,丁宁斩获女单金牌,完成大满贯梦想,更帮助中国女乒获得团体冠军;今年杜塞尔多夫世乒赛,丁宁更再次蝉联女单冠军。里约奥运会闭幕式,丁宁曾出任中国代表团旗手,本次再度出任北京队旗手可谓颇有经验,实至名归。

马龙未受风波影响 将战全运

除了丁宁,北京男队主将马龙近期的动态也颇受外界关注。

据张雷介绍,马龙并未受到此前国乒风波的影响,正在积极随队备战全运会。本次全运会,马龙报了男团、男单和男双三项比赛,男双比赛中,他将与上海队选手许昕一起“跨省”配对出战。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王怡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