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都要!郭士强:辽篮目标全运会和CBA双料冠军

2017-07-28 09:55 半岛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两个都要!郭士强:辽篮目标全运会和CBA双料冠军

近日,辽宁男篮与深圳男篮在大连大麦体育中心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辽宁队以79:67战胜对手。虽然这仅是一场热身赛,但可以看出辽宁男篮的状态正热,就像是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说的那样:“我们的目标是全运会和CBA联赛的双料冠军。”他们的确在各个方面都展示出了争冠的雄心。

赛前,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强调:“全运会前的每一场热身赛对我们来说都十分重要,所以我也要求队员尽力去打好比赛。”据了解,辽宁队在全运会比赛开始之前也就只有下个月在大连大麦体育中心举行的男篮四国赛一个热身机会了。

谈到新赛季的规划与打算,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直言不讳道:“我们的目标就是冲击全运会男篮冠军和CBA联赛冠军。”从阵容上来看,有周琦、赵继伟、郭艾伦3大年轻国家队主力坐镇的辽宁队在全运会男篮的夺冠之路似乎一帆风顺、势不可挡,但作为主教练的郭士强考虑得更加周密:“周琦会使我们在全运会的赛场上实力大增,但现在在国家队集训的韩德君、赵继伟、郭艾伦、刘志轩等人归队参加全运会的时间会非常晚,这对我们阵容的磨合、战术的演练都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而且他们的体能也面临着挑战,毕竟国家队的任务是很重的。”但郭士强依然强调:“越是有挑战,我们越要拿冠军。”

据悉,大连四国男篮精英赛将于8月9日-11日在大连大麦体育文化中心举办,国内篮坛传统豪门辽宁队将代表中国迎战三支欧洲传统强队:塞尔维亚国家队、立陶宛国家队、黑山国家队。目前大麦网已开启预售。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曾啸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曾啸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