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保龄球俱乐部黄金联赛在京开战

2017-07-28 10:40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首届俱乐部黄金联赛本周在京开战

本报讯 首届北京奥方冠瑞保龄球俱乐部黄金联赛即将于2017年7月30日拉开战幕。本次赛事共有包括球馆俱乐部、青训基地、企事业单位等八家俱乐部参赛。

赛事分四站分站赛及一站总决赛,将分别在东环保龄球馆、地坛保龄球馆、南馨园保龄球馆、望京保龄球馆举行,历时8个月。

赛制将采用双人、三人、五人贝克赛事,更加注重团队能力和赛事的观赏性及偶然性的提升。同时,为鼓励扩大参赛面,特推出了加分规则,即女选手及50岁以上选手参加可给予加分。赛事设立了丰厚的奖品,每站比赛及总决赛均向优胜者颁发数千元不等的奖券。

赛事主办方北京冠瑞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涛表示,保龄球运动简便易行,男女老少皆宜,是一项兼具竞技性的全民健身运动。

首届俱乐部联赛得到了业内的热烈反响,未来的俱乐部联赛将力求打造上千人参赛和上万人参与的规模,并逐渐增加全民选秀、明星互动等丰富活动。本次赛事得到了中国保龄球协会的支持,并选派了多名中国保龄球协会国家级裁判负责赛事的组织运营。(慧文)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慧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