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运动员收入榜:C罗年入9300万欧 压詹姆斯登顶

2017-07-28 10:5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福布斯运动员收入榜:C罗年入9300万欧 压詹姆斯登顶

美国著名的《福布斯杂志》公布了2017年体坛运动员收入榜,C罗的年收入达到了9300万美元,不仅是足坛,也是体坛最高的,梅西位居足坛第二名。

C罗是去年的金球奖得主,在2016-17赛季,C罗又带领皇马拿到了西甲和欧冠的冠军。这位葡萄牙球星在皇马的工资非常高,工资和奖金收入加起来达到了5800万美元,他也有着巨大的商业价值,可以让他轻松收获不菲的代言费。根据《福布斯》的数字,C罗的年收入达到9300万美元,是体坛运动员里最高的。

在当今体坛,年收入第二高的是NBA巨星勒布朗-詹姆斯,达到了8620万美元,排名第三位的是巴萨球星梅西,他的年收入是8000万美元,自然也是足坛第二高的。排名第四位的是网坛巨星费德勒,瑞士天王的年收入是6400万美元。排名第五位的是NBA巨星凯文-杜兰特,他的年收入是6060万美元。

在足坛运动员里,年收入第三高的就是目前闹离队的内马尔,巴西球星的收入达到了3700万美元,虽然已经不低,但是相比梅西和C罗则差距巨大。贝尔的年收入是3400万美元,位居第四位,伊布的年收入也达到了3200万美元,位居足坛第五位。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Brooke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