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高官为内马尔转会开绿灯:豪购不违规

2017-07-28 10:5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欧足联高官为内马尔转会开绿灯:豪购不违规

巴黎圣日耳曼对于内马尔的追求持续了一整个夏天,除了要说服内马尔本人加盟球队之外,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也是摆在大巴黎面前的一道难关,不过近日欧足联高官已经表示巴黎的豪购并不违规。

如果内马尔最终与巴黎达成协议,那么他的转会费将会创下足坛新纪录,超过2亿欧元的转会费放在欧洲无人望其项背。不过,由于巴黎圣日耳曼如此豪购球员可能违反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从未受到禁止引援的处罚,因此巴黎高层在为内马尔掏钱的时候也有些犹豫。此前甚至有媒体报道称,巴黎圣日耳曼正在积极寻求中东金主的赞助,以帮助他们通过第三方支付完成内马尔转会费,避免违反财政公平政策。

然而,巴黎圣日耳曼的担心实在是有些多余。欧足联负责财政公平政策的官员特拉维尔索近日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管不了巴黎圣日耳曼的豪购,这也意味着巴黎圣日耳曼以超过2亿欧元引进内马尔并不违反财政公平政策。

特拉维尔索说:“巴黎圣日耳曼、曼城这些球队有能力进行超过1亿欧元的球员转会。之前我们也已经达成了协议(巴黎圣日耳曼和曼城曾经因为涉嫌违反财政公平政策被欧足联调查),这些俱乐部他们的收入都非常高,有能力掏出这么多的转会费。这个政策对于所有球队都是适用的。一支球队进行一亿欧元以上的豪购,如果他们并没有这么雄厚的财力,我们就会予以处罚,但是我们的确无法阻止巴黎圣日耳曼这样的俱乐部收购球员。”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若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