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黎已和内马尔达个人协议 税后年薪3000万欧元

2017-07-28 11:0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巴黎已和内马尔达个人协议 税后年薪3000万欧元

内马尔加盟巴黎的转会传闻今天又有新进展,法国《队报》披露,巴黎已经和内马尔达成个人协议。根据最新消息,PSG与内马尔达成合同一致,税后年薪3000万欧元。《巴黎人报》报道内马尔最快本周内宣布加盟PSG,同时卡塔尔足协的一名官员爆料称内马尔将加盟PSG。

谁也没有想到,刚刚续约不久的内马尔竟然会在今夏闹出转会传闻,媒体不断披露内马尔对现有合同不满、不甘心对队内地位一直不如梅西等离队理由,内马尔甚至因此与父亲发生分歧甚至争吵。尽管巴萨上下特别是高层一直坚信内马尔铁定留队,但内马尔自己一直不亲口辟谣,也让转会传闻越闹越大。

不过,权威法媒《队报》今日却披露,巴黎突然不想支付内马尔的2.22亿毁约金,希望巴萨方面能够降低价格。这样一来,主动权将重新掌握在诺坎普手中。很显然,内马尔代表着巴萨的未来,诺坎普本来就不想卖掉这名巴西天王,如今巴黎又不肯付足2.22亿欧元,那么巴萨拒绝更是顺理成章。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