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赛首日:丁俊晖PK奥沙利文 力拼首次连胜

2017-07-28 11:3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英赛首日:丁俊晖PK奥沙利文 力拼首次连胜

北京时间7月28日,2017斯诺克中英明星挑战赛将在深圳开战,首日比赛中丁俊晖将出战“火箭”奥沙利文,在世锦赛成功击败奥沙利文后,丁俊晖本场将力拼对阵火箭的首次连胜。

首届斯诺克中英挑战赛中国队几乎排出最强阵容,丁俊晖、梁文博领衔,赵心童、颜丙涛和周跃龙三位超新星携手出战。英国队尽管塞尔比、特鲁姆鲁等名将没有前来,但由最大牌的奥沙利文领衔,还有“金左手”威廉姆斯、多特、乔佩里以及霍尔特,实力同样非常强劲。

首日比赛将进行三场单打和两场双打的较量,每场比赛参赛选手由各支球队自行确定,但首日最后一场队长单打,则是由中国队长丁俊晖对阵英国队长奥沙利文。

丁俊晖和奥沙利文的对决也是本届赛事最大的看点,两名选手之间有太多的故事,2007年大师赛决赛奥沙利文10-3胜出,直接让年轻的丁俊晖泪洒赛场。此后2007世锦赛首轮奥沙利文10-2横扫丁俊晖,2014年丁俊晖单赛季5冠的神勇状态下,3-9被奥沙利文再度横扫,并且比赛中还有一杆147结束战斗。

两名选手此前交手17场,丁俊晖仅仅胜出了4场,最近的一次则是不久前世锦赛八强中,当时丁俊晖顶住了奥沙利文的反扑,开局优势保持到最后13-10击败奥沙利文,也是世锦赛上首次击败对手。两人交手中丁俊晖还从未取得对阵奥沙利文的连胜,本场对决丁俊晖如果胜出,将是生涯首次连胜“克星”奥沙利文。

附首日赛程:

7月28日

14点30分 单打(3局)

15点30分 梁文博VS马克-威廉姆斯(3局)

16点30分 双打(2局)

18点30分 双打(3局)

19点30分 队长单打 丁俊晖VS奥沙利文 (7局)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狂野之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