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艇世界锦标赛落户冰城哈尔滨

2017-07-28 13:59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摩托艇大奖赛落户冰城

本报讯 2017U.I.M.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组委会日前宣布哈尔滨站大奖赛将于8月12日至13日在呼兰河口湿地举行。这是继2016年F1世锦赛成功举办后,再次在哈尔滨呼兰河口湿地上演“速度与激情”。

本次比赛由国际摩托艇联合会主办,中国摩托艇运动协会、黑龙江省体育局、哈尔滨市人民政府承办,是黑龙江省夏季八大精品赛事之一。据悉,8月12日将进行F1摩托艇哈尔滨站比赛排位赛,8月13日举行决赛。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9支参赛队伍27名世界动力艇领域的顶级选手角逐赛场。

2017年F1摩托艇世锦赛已于4月23日、7月2日先后在葡萄牙和法国依云举行了两站比赛,8月13日的哈尔滨大奖赛是今年F1摩托艇世锦赛的第三站。(蔡秀丽)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蔡秀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