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队为环青海湖赛注入活力

2017-07-28 14:05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拉拉队为环湖赛注入活力

本报平凉7月27日电(记者 王向娜 马艺欧)“一会要小心那个黑色的石头,昨天我就被烫了一下。”当听到一位环湖宝贝拉拉队队员提醒伙伴时,记者并不感到意外,因为当时的地表温度的确很高。本届环青海湖赛自开始以来就是“高温模式”,除了火辣辣的太阳,还有来自观众的热情以及环湖拉拉队队员们在每站比赛上演的热舞。

去年环青海湖赛赛前,首届“天佑德青稞酒杯”灵动环湖秀评选活动启动,力求将环湖赛的影响力普及到普通群众当中。在去年的基础上,由环湖赛组委会指导,青海省体育局、新华网联合主办的第二届评选活动今年再次起航,并在甘肃、宁夏设立分赛场。目前,评选活动已经成长为青海省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关注度最高的选秀活动之一。这场青春活力的选秀活动将运动、健康的理念传播给更多人,将环湖赛的影响力普及到群众中,为环湖赛成长为具有国际影响力、体现国际水平、具备中国特色的百年大赛积累着坚实的群众基础,增添了年轻的后备力量。

每当音乐想起,拉拉队队员们便竭尽全力地展现着自己的热情,这已经成为环湖赛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环湖赛沿途的风景征服了无数人,很多人评价这是一种在广阔空间内才能体现出来的“大美”。环湖宝贝拉拉队队员们所展现出的热情和大方已经完全融入到赛事的“大美”中。

“虽然很辛苦,但是很开心。”这是拉拉队队员们吐露出的心声。每天早起提前几个小时到达出发地,每天最热的时候顶着骄阳热舞,脸上依旧是发自内心的笑容。从环湖赛开始,各方对于这支由10名环湖宝贝组成的拉拉队都给出了非常积极的评价。

这支拉拉队中最小的队员只有16岁,恰好伴随着16届环湖赛一起长大。对于打造百年环湖赛的目标而言,需要不断有更多的年轻人关注环湖赛,乃至参与其中。环湖宝贝拉拉队不仅展现出了西北姑娘的风采,也为比赛注入了活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王向娜 马艺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