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漂流俱乐部联赛纪念江河漂流“老将赛”30周年

2017-07-28 14:07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漂流俱乐部联赛玉树举行

本报讯 由中国极限运动协会、青海省体育局、玉树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中国漂流俱乐部联赛玉树站暨纪念江河漂流“老将赛”将于7月30日至8月3日在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市举行。

30年前,三支黄河漂流探险队从黄河源头开始下漂,历时半年终达入海口,完成了前无古人的黄河全程无动力漂流,书写了世界探险史的新篇章。

2017玉树中国漂流俱乐部联赛玉树站暨纪念江河漂流“老将赛”以纪念这次壮举30周年为契机,组委会希望通过赛事的举办,继承和发扬中国江河漂流英雄们自强不息、砥砺奋进的坚定意志,弘扬和传播时代赋予的传承、创新、自强、进取的拼搏精神。本次赛事共设有漂流艇和桨板两个项目,包括冲刺赛、一对一挑战赛、长距离赛三个组别。(刘小龙)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刘小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