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晓川:伤情比预期要严重 医生说有信心!我更有!

2017-07-28 14:1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翟晓川:伤情比预期要严重 医生说有信心!我更有!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目前正在美国治疗腿伤的翟晓川透露,他的伤情比想象的要严重,不过他和主治医生都有信心。

翟晓川:伤情比预期要严重 医生说有信心!我更有!

“今天来世界一流的斯坦福医院接受名医萨夫兰医生的诊疗。医生说伤病的情况比想象严重,但是医生说他有信心,我更有信心!真心感谢国家队准假让我赴美疗伤,真心感谢首钢俱乐部给我提供这么好的治疗条件!晚安,旧金山,午安,北京~等我回去[加油][加油][加油] ”今天中午翟晓川在微博上说道,还上传了6张图片。

在翟晓川所上传的6中图中,其中一张是医生在检查他受伤的脚裸,检查的结果比预期严重,不过翟晓川表示他和医生对康复都有信心。

“加油宝贝儿. 早日满血归来. 踏踏实实康复. 切勿着急。”国家队队友孟铎鼓励翟晓川踏实康复,球迷和俱乐部也留言盼其早点康复。

翟晓川是北京时间7月26日赴美的,至于接下来将采取保守治疗还是手术他并没有透露,不过相信近期就会有答案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染一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