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广州队进入一天一签模式 还会有哪些惊喜?

2017-07-28 14:15 新快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粤媒:广州队进入一天一签模式 还会有哪些惊喜?

新快报讯 记者高京报道 在刚刚签下大外援汉斯布鲁之后,CBA广州证券队昨日又宣布签下了一名新援,上赛季随新疆队拿到总冠军的控卫罗旭东正式加盟。有球迷戏称,如今广州证券进入了“一天一签”的模式,说不定接下来还会有新的外援给大家惊喜。

罗旭东今年29岁,身高1.86米。此前分别效力上海、吉林、江苏、青岛和新疆队,如今他已在CBA征战了11个赛季。在上海队效力期间,作为控球后卫的罗旭东曾打出场均12.3分、2.9次助攻和2.1次抢断的优秀数据。而去年在新疆效力时,罗旭东作为队内重要的角色球员,共有36次登场记录,并最终随队捧起总冠军奖杯。

众所周知,罗旭东的恩师正是“小诸葛”李秋平,无论是在上海、青岛还是在新疆,罗旭东一直在追随恩师的脚步。对于自己的爱将,李秋平曾给出过这样的评价,“他的防守很出色,攻防转换的速度很快,愿意为团队付出,能帮助球队提升防守的硬度以及阵容打法的丰富性。”

正如李秋平所说,罗旭东是一名防守尖兵,很多时候他也甘当绿叶,为球队默默做着脏活累活。今年夏天,广州证券在控卫位置上失去了史鸿飞后,只剩下老将李学林和一些年轻球员,罗旭东的到来,也让球队在这个位置拥有更多选择,而罗旭东本人也将用他丰富的经验更好地帮助球队。广州证券方面表示,“老将罗旭东正式与球队签约,这位拥有丰富经验的球员将在新赛季扛起球队组织以及防守大旗,带领广州男篮赛出新高度。”

今年夏天,广州证券在敲定主帅崔万军后,已陆续签下桑尼、福格、衡艺丰、汉斯布鲁、罗旭东等多名内外援球员,接下来球队还将在引援上给球迷带来哪些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高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