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曾经要杀他? 尼克杨克服恐惧晒与海豚合照

2017-07-28 15:0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海豚曾经要杀他? 尼克杨克服恐惧晒与海豚合照

北京时间7月28日,勇士球员尼克杨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与海豚的合影,对于极其畏惧海豚的尼克杨来说,克服恐惧和海豚一起玩耍是件非常不容易的事。

尼克杨的未婚妻曾透露,早前海豚曾试图想“杀”了他,杨也对记者说了这件事,说海豚“把他一直带到海底”试图淹死自己。尼克杨从此之后就非常惧怕海豚。时隔两年再次与海豚亲密接触,尼克杨在INS上写道:我现在给这些海豚再一次的机会,我们现在和好了!

本月8日,NBA官方消息,勇士队正式签下了后卫尼克-杨,合同细节根据联盟政策不会公布。2007年尼克-杨进入联盟,司职得分后卫或小前锋,先后效力于奇才、快船、76人、湖人等队。上个赛季尼克杨在湖人表现不俗,场均上场25.9分钟,能够拿下13.2分2.3个篮板和1次助攻。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