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获美网热身赛辛辛那提赛外卡

2017-07-28 16:56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莎拉波娃获辛辛那提赛外卡

新华社华盛顿7月27日电 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27日获得了WTA(女子职业网球协会)辛辛那提赛的外卡。辛辛那提赛是美国网球公开赛重要的热身赛事之一,但截至目前,美网尚未就是否向莎拉波娃发放外卡做出表态。

五届大满贯冠军、前世界第一莎拉波娃在今年4月结束禁赛期后重回赛场,并在斯图加特赛中闯入四强。但是法网组委会拒绝向莎拉波娃颁发外卡,随后由于伤病,她退出了温网的争夺。俄罗斯人将在下周斯坦福站的比赛中复出。

与莎拉波娃一同获得外卡的还有两届大满贯冠军、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她在怀孕生子后已于近期重返赛场。

今年辛辛那提站的比赛将于8月12日至20日举行。莎拉波娃与阿扎伦卡曾分别在2011年和2013年获得该项赛事的冠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