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体育打造“8.8全民健身狂欢节”

2017-07-28 17:00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阿里体育打造“8.8全民健身狂欢节”

今年,围绕全民健身日,阿里体育将在体育总局群体司的支持下展开线上活动,发挥自己的互联网和大数据优势,调动更多人参与运动健身的热情。

新华社北京7月28日电 今年的全民健身日活动将首次增设线上部分。在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的支持下,阿里体育将打造“8·8全民健身狂欢节”,通过“互联网+”,号召全民不断拓展时空,让运动健身成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

今年,围绕全民健身日,阿里体育将在体育总局群体司的支持下展开线上活动,发挥自己的互联网和大数据优势,调动更多人参与运动健身的热情。阿里体育在支付宝的应用“运动账户”将于8月5日上线,支付宝用户只需要一步简单操作便可成为阿里体育的会员,从而去完成“卡币换福利”的任务,即把运动数据转化为个人运动账户中的卡路里币(卡币),随后用卡币换取体育运动服务类和实物类的产品。“运动账户”首期收集的运动数据为跑步。

阿里体育CEO张大钟说:“在总局群体司的引导下,全民健身、快乐健康的理念已深入人心,阿里体育作为以数据服务见长的互联网企业,有责任为全民健身与互联网的结合拿出自己的担当。”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