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南三区 金杯电工长沙鹰问鼎冠军

2017-07-28 14:0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7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南三区7月27日结束,经过两轮激烈角逐,最终会员组由云南玉龙湾高尔夫球会以总成绩442杆,高于标准杆4杆问鼎冠军。千龙网发 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7月28日讯 2017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南三区7月27日结束,经过两轮激烈角逐,最终会员组由云南玉龙湾高尔夫球会以总成绩442杆,高于标准杆4杆问鼎冠军,云南春城湖畔高尔夫球会获得会员组第二名。公开组冠军再次回归金杯电工·长沙鹰队,两轮总成绩为443杆,高于标准杆5杆。

在俱乐部联赛的赛场上,考验球员的不止有球技、还有整个球队的排兵布阵、赛前的准备、球员体能以及队伍的精诚团结。只有这些都具备了,才能底气十足的站上最高领奖台,也自然会让所有观赛者体验到职业比赛一般的竞技盛宴。

公开组方面,竞争更为激烈,公开组的领先组由金杯电工·长沙鹰队、比奇漢南方队、欧亚四川新阵地、中信嘉丽泽组成,长沙鹰队强势回归,前九在逐步的缩减与昨日领先者的差距,并在几洞过后立即反超,并将领先保持到了最后。

赛事接下来将移师北方区,北一区的比赛将于8月7日~10日在河南郑州圣安德鲁斯高尔夫球会举办。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