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信杯:斯拉威亚2-1巴林 格拉纳达1-0击败申鑫

2017-07-28 18:2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华信杯-斯拉威亚2-1巴林 格拉纳达1-0击败申鑫

北京时间7月28日9:30,2017中国上海金山“华信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继续在金山体育中心激战,U16年龄组两场比赛同时进行。在A组的比赛中,捷克斯拉威亚队2-1击败巴林国少队。在B组的比赛中,上海申鑫队0-1不敌西班牙格拉纳达队。

三轮比赛战罢,斯拉威亚2胜1负,锁定小组第二名,他们将在29日下午与B组第二名争夺本届赛事季军。巴林国少队1平2负,无缘排位赛。

斯拉威亚将参加季军争夺战

小组赛前两轮,斯拉威亚队2-0击败中国2024奥运希望队A队,第二轮1-2惜败横滨水手队。目前斯拉威亚积6分,同组的横滨水手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同样积6分,根据赛程排名规则,若积分相同,最终排名要看两队相互之间胜负关系。因为横滨水手之前战胜了斯拉威亚,所以横滨水手在今天16时与中国2024奥运希望队A队比赛之前,实际上就已经提前锁定A组头名。巴林国少队在本届比赛中,首轮0-2不敌横滨水手,第二轮0-0逼平中国2024奥运希望队A队。

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斯拉威亚队长阿莱克斯-巴尔塔右路高速突破打门,皮球击中门框弹出。第32分钟,斯拉威亚获得点球,19号球员卢卡斯-罗尼克操刀主罚命中,斯拉威亚1-0领先。第34分分钟,斯拉威亚继续攻击巴林队左路,阿丹-图拉边路观察后横穿门前,安得莱-库比斯跟进推射破网,斯拉威亚队2-0领先。而这个进球也是库比斯本届杯赛打进的第4个进球,目前与中国2024奥运希望队B队球员何龙海并列射手榜头名。上半场补时阶段,巴林队也获得一个点球机会,3号队长萨利姆-胡赛因主罚命中,帮助巴林队将比分扳成1-2,而这也是本届杯赛巴林队打进的第1个进球。上半场结束后,双方打成0-0。

易边再战,双方都创造出一定的得分机会,但没能把握住。比赛进行到第73分钟,在一次拼抢中,两队发生小规模摩擦,其中斯拉威亚队2号斯塔利和巴林队5号胡赛因马贾得情绪比较激动,被当值主裁分别出示红牌罚下。最后10分钟,双方均是10人作战,最终没能再改写比分,全场比赛过后,斯拉威亚队2-1战胜巴林国少队。

三轮过后格拉纳达2胜1负

在另外一场B组的比赛中,上海申鑫队迎战格拉纳达队,比赛仅仅进行了第4分钟,格拉纳达19号佩雷斯便打破僵局,帮助球队取得1-0领先,这也是佩雷斯本届杯赛打进的第2球。上半场结束后,格拉纳达1-0领先。易边再战,上海申鑫展现出顽强的战斗精神,没有让球门再度失手,但遗憾的是,进攻端也迟迟没能打破僵局。全场比赛结束,格拉纳达1-0战胜上海申鑫。

小组赛三轮过后,格拉纳达2胜1负积6分,上海申鑫队三战均告失利。本组另外一场比赛将于今晚19点进行,中国2024奥运希望队B队VS西澳联队。此前两轮,沈祥福率领的中国2024奥运希望B队先后4-0战胜上海申鑫队、5-4战胜格拉纳达队,面对西澳联队,只要中国2024奥运希望队B队不输掉比赛,即可锁定头名进入决赛。

7月29日下午,本届金山邀请赛将进入最终的排位赛争夺。届时,A组第二名将与B组第二名争夺季军,A组第一名将与B组第一名争夺冠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