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连战3强敌或定大局 需靠亚冠打击恒大士气

2017-07-28 18:2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上港连战3强敌或定大局 需靠亚冠打击恒大士气

中超联赛战罢18轮,恒大和上港的争冠形势愈演愈烈,进入到白热化的趋势。上港依然落后恒大1分,时刻欲要实现逆袭。不过从阵容厚度和赛程来看,上港皆处于一定的劣势,欲要逆袭着实要付出艰辛的努力。上港还要分心同恒大的亚冠,至于形势极为恶劣的足协杯,上港或将战略性放弃。

静待奥斯卡回归组最强阵容

因为奥斯卡在同富力较量时的不冷静行为,令他遭到8场的停赛,这对上港来说也是相当大的损失。目前奥斯卡已经经过了5场禁赛,上港在这期间取得3胜1平1负成绩尚可。但上港的苦日子却并未结束,接下来的3轮比赛里,上港仍然将在没有奥斯卡的情况下出战,面对鲁能(客)、权健(主)和华夏(客),对手 如狼似虎,阵中最大牌球星却无法出战,这对上港来说无疑将是沉重打击。

上港的主力阵容相比恒大并不逊色,但却缺少如同恒大这般的阵容厚度,这也是上港的一大隐患。面对着多线作战,这也令上港难以如同恒大那般从容,欲要上演逆袭恒大的好戏,难度着实不小。

赛程劣势逆袭努力艰辛

同恒大即将结束魔鬼赛程,迎来一波良好赛程,有望展开连胜冲刺迥异,上港的形势则显得不那么乐观。接下来三轮比赛,面对鲁能(客)、权健(主)和华夏(客)这三支亚冠资格的竞争者,上港面临着不小的考验。最后2轮联赛的收官阶段,面对建业(客)和苏宁(主)这2支保级队,倘若他们未能提前保级,势必也要死磕上港。

上港的赛程相比于恒大,要处于劣势。之前上港凭借着有利的赛程,大幅度的抹平了同恒大的差距,呈现步步紧逼的态势。但上港接下来面临的考验,要更强于恒大,这亦是令上港在挑战恒大的过程之中路途多艰。

亚冠再战恒大足协杯或将放弃

同恒大一样,上港同样面临着多线作战的难题,将在亚冠1/4决赛面对广州恒大,足协杯1/4决赛则将迎战天津权健。其中上港同恒大的亚冠较量,也将放在比联赛更加重要的地位。毕竟恒大乃是上港面对的最强对手,倘若能够通过这关,那么上港的争冠之路甚至比联赛更加顺畅。刚刚结束的天王山战役,上港在2度落后的劣势下,凭借着武磊的梅开二度,以2-2逼平恒大。届时在亚冠赛场,奥斯卡也将回归,这也将令上港更加具有竞争力。

至于足协杯赛场,由于首回合客场以0-3完败于权健,这也令上港几乎被判了死缓,欲要实现逆袭,可能性也已经变得微乎其微。面临着这种不利局面,上港或将被迫放弃足协杯,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联赛和亚冠之中来。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Arie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