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爆棚!杜少篮球课印度开班 人数创吉尼斯纪录

2017-07-29 09:3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人气爆棚!杜少篮球课印度开班 人数创吉尼斯纪录

每年夏天,很多NBA球星都会去到世界各地推广NBA,为NBA的全球化而做出贡献。在这个夏天,金州勇士队的克莱-汤普森和斯蒂芬-库里就先后来到中国参加推广活动,受到了中国球迷追捧。

而勇士队阵中另一位人气巨星凯文-杜兰特同样不甘示弱。杜兰特把自己的篮球训练课开到了印度。

印度是一个人口大国,但篮球事业并不是特别发达。为了支持印度篮球事业的发展,杜兰特这个夏天来到了印度。杜兰特在印度显然拥有极高人气。他一下飞机就受到了印度球迷的热情欢迎。杜兰特的球迷挤在机场过道两旁,喊着“MVP”,并纷纷与杜兰特击掌致意。

杜兰特以“杜兰特慈善基金会”的名义,为新德里当地学校捐赠了两座全新的篮球场。当地时间星期五,杜兰特为印度球迷们开设了一场篮球训练课。这一课程吸引了3459名球迷在不同地点听取他授课。这一数据,也创造了上课人数最多篮球训练课的吉尼斯世界纪录。除了现场之外,也有数百名来自其他城市的印度球迷通过卫星电视观看了杜兰特的篮球训练课。

去年夏天,杜兰特决心离开效力多年的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加盟了金州勇士队。勇士队本就拥有库里、汤普森、格林和伊戈达拉等球星,实力排名联盟第一。而得到杜兰特之后,他们就更显实力超群。最终,杜兰特带领勇士队在季后赛一路横扫再度与克里夫兰骑士队会师决赛。最终,杜兰特打出完美表现帮助勇士复仇骑士夺冠,而他本人也成功获得了总决赛MVP。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