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操旧业!鲨鱼用说唱骂球爹:吹牛之前先买个保险

2017-07-29 09:3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重操旧业!鲨鱼用说唱骂球爹:吹牛之前先买个保险

“球爹”拉瓦尔-鲍尔的大嘴巴可以说是惹恼了不少人,这其中就包括沙奎尔-奥尼尔,他此前就曾经嘲讽过球爹一家卖鞋的搞笑,又说自己才是“原产的Big Baller”,非常有挑衅的意味。

这个说唱单曲的歌词很有奥尼尔的风格,内容包括“哥们爱说大话我不理解/他以为自己真的撑大了大品牌/然而我在92年就穿了锐步/自己也有了球鞋/我早就在做这些事,而你场均只有2分/你看见我的T恤和我的球鞋品牌/我才是第一个做这件事的人。”

没想到,就因为球爹出了个人品牌球鞋,奥尼尔就觉得很不爽。这就像当年霍华德被封为超人一样,搞得奥尼尔黑了他很久一样。

奥尼尔在歌词里还这样黑他:“你什么时候能打球?哪一年?/你为小牛效力过吧,埃里克-丹皮尔?”他还不忘拿出自己在热火效力时跟丹皮尔在总决赛里的恩怨,一下黑了两个人。

“他们叫我斯蒂芬-哈登/因为我的薪水跟斯蒂芬和詹姆斯-哈登一样多/你自己算一算,我人生多牛X/你吹牛之前买个保险吧。”随后,奥尼尔还在歌词里教球爹要尊重湖人历史,多看看天花板上的退役球衣,他的34号就在哪里。

奥尼尔曾经也是有歌手身份的人,他出过说唱专辑。靠说唱来怼人也不是第一次了,2008年他就曾经唱过“科比尝尝我屁股的滋味”,堪称一炮走红。所以大概也是为防被打脸,奥尼尔在歌曲最后还是说自己很喜欢看球爹的几个小孩打球,“特别是小儿子拉梅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