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等一夜!张玉宁未出场 不莱梅热身赛1-0西汉姆

2017-07-29 09:5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苦等一夜!张玉宁未出场 不莱梅热身赛1-0西汉姆

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0点30分,德甲球队不莱梅在一场热身赛中对阵英超球队西汉姆。张玉宁无缘出场,最终不莱梅凭借J-埃格施泰因第12分钟的进球1-0取胜。

双方以练兵为主,并没有派出全部主力,西汉姆的新援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并没有出场,张玉宁也没有首发出场。

今天的这场热身赛,张玉宁赛前和队友们一起参加了热身,和队友们也是有说有笑,但并没有进入到首发阵容。第12分钟,不莱梅抓住机会,前锋J-埃格施泰因接队友的直塞球,在禁区中路左脚低射远角,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后弹入球门,不莱梅1-0领先。

第42分钟,西汉姆替补出场的奥比昂突破到外围右脚远射,皮球直接放了高射炮。第43分钟,不莱梅打出反击,中路跟进的施密特右脚爆射,西汉姆门将奋力将球封出底线。

第78分钟,不莱梅反击中打出配合,约翰松第一下跟进打门被门将扑出,跟进的贡多夫补射再次被门将扑出。最后阶段,张玉宁也没有得到出场机会,最终,不莱梅1-0取胜。

不莱梅首发:30-泽特尔、 8-贡多夫、9-约翰松、13-维基科维奇、20-加西亚、23-塞拉西、24-艾格斯泰因、28-维拉特、38-施密特、44-巴格弗雷德、51-雷克曼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