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每场比赛后我都会瘦6斤 感觉身体被掏空

2017-07-29 14:36 足坛欧美汇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孔蒂:每场比赛后我都会瘦6斤 感觉身体被掏空

足球场如战场,只是没有硝烟而已。每支球队的主教练,就是战场上的大帅,一举一动都可能决定比赛的胜负。不过,每一位教练的秉性不同,造就了不同的执教方式。拿切尔西主帅孔蒂来说,他在场边的激情,传递给球员的东西,就与其他教练不同。日前,孔蒂谈到了自己在场边的疯狂,直言希望把自己的激情传递给球员,但他还表示,如此激情,让他身体变垮,每场比赛之后就要瘦6斤。

“比赛结束的时候我感觉自己像是被摧毁了,我想在比赛中我大概减重了2-3公斤吧。我想要将全部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来,我知道,在未来想要延续这种状态会有难度,毕竟带着这样的激情待在边线旁边,你得拥有足够的力量才行。”切尔西主帅孔蒂坦言,以后要在教练席上平静一点,“以后我的力气肯定会没现在这么大了,可能我最好保持冷静,多坐在教练席上会好一点。”

“当我还是球员的时候,你会经常看到我踢球的时候很有激情,每场比赛都会展示这样的激情。当你技术没有达到最好水准的时候,你需要用战斗的意志、不断的跑动以及各种克服困难的方式来弥补,用你的心、你的头脑以及你的热情来踢球。我觉得我的这种激情对教练工作,要比作为一名球员更有用处。作为一名球员,我的天赋只是中等,想要克服这种局限,我心有余而力不足,我很清楚,我很难成为一名顶级球员,但我可以一直维持一个较好的水准。我在尤文图斯担任队长,赢得了很多奖杯,踢了20年,参加了欧洲杯和世界杯,我自认为有一个很棒的职业生涯,不是吗?”

孔蒂继续说,“我是一名好球员,如今我试图把我的激情转移到我的教练工作上,比赛期间,我希望用这种积极的方法与我的球员保持联系,但我很清楚,未来会越来越难以继续下去,想保持激情,你必须身体有本钱才行。”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足坛欧美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