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嘉余自责:太紧张太累抱太大期望了 技术却僵了

2017-07-29 15: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徐嘉余自责:太紧张太累抱太大期望了 技术却僵了

2017年国际泳联世锦赛游泳项目的比赛已经进入倒数第三天,在今天的比赛中,男子200米仰泳项目夺冠热门徐嘉余发挥不佳,以1分55秒26获得第五,在采访区,他一度泣不成声:“太累了,对200抱太大期望了。”

来到采访区,徐嘉余一直控制着自己的情绪,不想让自己哭出来,他先总结了今天的比赛:“因为这次备战都是以100和50备战的,我想接下来更加加强自己的有氧,因为100最后50也是需要有氧的,现在力量涨上去了,我想接下来对自己有氧要求要更高一点。”他认为今天主要是前100米太慢了:“技术还是僵了不少,没有那么去拉长,终究还是没有改掉这个缺点,可能100米夺冠了,大家对我期望更高了。”

徐嘉余缓了一下情绪,却终于泣不成声:“这次200抱太大期望了,自己也是,徐导赛前也是。”在场的记者见到他痛苦的眼泪,连忙安慰:“没事的,已经很棒了。”徐嘉余低着头,眼泪控制不住地留下来:“太累了。”

按照赛前的布置,前一百米一定要冲出去:“我自己觉得已经出了那么大力气,但是没游出应该的成绩,后程也只有这样。”出了这样的问题,徐嘉余坦言还是因为太紧张了:“紧张吧,拿了冠军大家肯定说100拿了,200也会拿,我也是这么想的,徐导也鼓励我。”

谈到接下来还有50米仰泳的项目和接力项目,如何去调节自己的状态,徐嘉余坦言只能一点点积累经验:“可能就是一句话所说以大赛经验作为代价来成长自己,我以前一直都是这样,所以现在才有成绩的起色。”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