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英雄 续写传奇 马布里加盟北控男篮首亮相

2017-07-30 21:1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7月30日讯(记者 石凝)千呼万唤始出来!30日下午,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在北京奥体中心召开媒体见面会,球队外援马布里正式亮相新东家。在接过印有自己名字和号码的崭新球衣后,历时三个月的马布里转会风波就此尘埃落定。

出席见面会的马布里一身休闲西服,表情很是轻松。回想起过去这三个月的曲曲折折,老马的致辞里充满了感恩:“这个发布会在下午3点33分,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感谢北控俱乐部给了我这个机会让能继续留在北京打球,让自己在40岁的年纪,还能为北京——这座自己最爱的城市效力,我会耗尽我体内所有的能量,这也是我在这个赛季的目的,尽自己的全力从各个方面帮助球队,打出一个好的赛季。”

1111

7月30日,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在北京奥体中心召开媒体见面会,球队外援马布里正式亮相新东家。千龙网发 北控篮球俱乐部供图

回首自己的职业生涯,马布里感叹道:’我真的很难相信,自己21年的职业生涯迎来了最后一个赛季,但相信我,自己能在北京还可以战斗下去,希望下个赛季球迷可以来奥体中心看球,来看我作为球员的最后一季。“

作为新东家的代表,北京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胡银同说:“此次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与马布里签约,除了竞技层面的原因之外,也充分考虑到马布里曾经为北京篮球作出的巨大贡献,以及京城球迷和媒体对他的拥戴和喜爱。我们坚信,马布里那种在球场上永不服输、奋勇拼搏的战斗精神一定会带领志存高远的青年军在CBA闯出一片新天地,用精彩的比赛和更好的成绩来回馈广大球迷的支持。”

微信图片_20170730172623_副本_副本

7月30日,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在北京奥体中心召开媒体见面会,球队外援马布里正式亮相新东家。千龙网发 北控篮球俱乐部供图

马布里这个夏天和首钢男篮在续约问题上未能达成一致。此后媒体不断报道,称双方并非和平分手而是不欢而散,如今,马布里又加盟了首钢男篮的同城对手北控男篮,种种因素让马布里和首钢男篮之间有了复杂的情感。之后的媒体提问环节,媒体除了球队建设的常规问题之外,还把关注点放在了由马布里主演,并即将上映的电影《我是马布里》上。

在回答有无邀请首钢男篮一同观影时,马布里表示:“电影的首映式我邀请了俱乐部的高层和赞助商的领导,包括我之前认识的朋友,俱乐部领导我都有邀请,大概邀请了150人左右。《我是马布里》这部电影讲述的是在北京3冠期间的点滴,首钢男篮的相关人士都有发出邀请。”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