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将缺阵锋线乏力 北京人和0:1大连一方暂居次席

2017-07-30 21:1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7月29日讯(记者 石凝)结束了五个客场的漫长征途,带着四胜一平的战绩,北京人和时隔42天重回主场。然而面对冲超直接对手大连一方,北京人和的表现实在难以令人满意,在全场浪费多次进攻机会后,只能0:1不敌对手吞下败果,输掉了这场价值6分的比赛。此役过后,北京人和10胜7平2负积37分仍然位列次席,大连一方13胜5平1负积44分继续领跑积分榜。

本场人和中场大将伊沃因伤缺阵,导致人和的前后场串联出现较大问题。在开局阶段被大连一方全面压制后,直到上半场临近结束之际才用一脚任意球完成了一次有效攻门。相反,大连一方依靠穆谢奎和波利两名外援的强势表现,获得了进球。第58分钟,孙国文输送妙传,门前包抄的波利大力抽射,一方1:0获得领先。

1

7月29日,中甲联赛北京人和0:1不敌大连一方。图为比赛现场。千龙网记者 石凝摄

此后人和队加快了进攻的节奏,但急躁的心态让他们的犯规数明显增多,所以比赛并不流畅。受困于中场组织的乏力,人和只能依靠边路的传中吊门来进攻,但一方队员逢球必夹,下半场经常出现两名一方队员夹击一名人和队员的情况。面对老将周挺领衔的一方后卫线,人和仅有的几次定位球也没能抓住机会,主场落败。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人和主教练加西亚显然对比赛结果不满意,他说:“虽然伊沃缺席,但是朱宝杰在场上一样做了很好的工作,他中场的组织和调度并不比伊沃差,他今天也踢得非常好 。但是赢球不光靠中场的组织调度,更需要在前面能取得进球,但是很遗憾我们在前面没有把球打进。”

针对人和队员刘洋的伤情,加西亚说:“因为伤病的原因,被迫换人使我们在比赛中的变化能力受到了影响。但是没关系,我们一个队有这么多队员,每一个人都有能力首发上场为这个球队拼搏,去比赛,所以说没有关系 我们下周会去看哪些球员能取代他的位置。”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