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晨”暴洞穿对手大门 北控置业女足1:0山东体彩女足

2017-07-30 22:3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29日,女超联赛继续上演,北控置业女足迎战山东体彩女足,经过90分钟的激战,北控置业女足主场1:0战胜对手。图为北控置业女足队长古雅沙(右)突破对方防线。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7月30日讯(记者 戚连民)中国足球协会女子足球超级联赛7月29日继续上演,连续四场不胜的北控置业女足回到主场朝阳体育中心,迎战排名垫底的山东体彩女足,经过90分钟的激战,北控置业女足主场1:0战胜山东体彩女足,以9战3胜1平5负积10分的战绩暂时排名联赛第六。

本场比赛,面对平均身高比自己高很多的山东体彩女足,北控置业女足在场上采取传控战术来化解山东体彩女足积极拼抢硬朗的战术打法,全队打法更加细腻,积极认真的寻找机会,上半场双方各有攻守,未见高下,0:0结束上半场。

主场作战,北控置业女足下半场率先作出换人调整,撤下后腰崔茜茜,换上进攻锋线球员余秀菁,主教练刘英率先做出改变,主场拿下对手的意图十分明显,当比赛临近尾声,第80分钟,北京队前场定位球,队长古雅沙主罚,皮球越过层层防守人员,门前的16号张晨准确突围抢到落点,山东体彩队守门员猝不及防,目送皮球钻进网窝,球!进!了!“沙晨暴“”再一次发威洞穿对手大门,北控置业女足下半场1:0山东体彩女足。

丢球后山东体彩女足全线压上,进行反扑,十分钟内发动数次进攻,北控置业女足门前险象环生,全队退到后场参与防守,外加上门将夏婷婷发挥神勇,门前多次化险为夷,力保球门不失,山东体彩队的数次进攻均无功而返,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分最终定格在1:0!北控置业女足迎来了久违的一场胜利。

赢得本场比赛胜利,主教练刘英表示,终于赢了1场,感谢球员没有因为连续输球输掉气势和斗志,拼下来一场胜利。面对接下来,即将到来的全运会比赛。刘英表示,球队是最后一个进入天津决赛的,没有任何包袱,全队力拼每个对手,争取成好的绩!在记者追问之下,刘英喊出了全队的目标:“力争进四强”。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