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化身"匹克有爱"公益大使 为青少年上篮球课

2017-07-31 06:5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帕克化身"匹克有爱"公益大使 为青少年上篮球课

7月30日,刚刚在北京发布了匹克为其打造的明星签名鞋帕克五代的NBA篮球巨星帕克,马不停蹄地来到安徽合肥和昌香樟原著,以“匹克有爱”公益大使的身份,出席匹克集团与和昌集团共同举办的公益慈善活动,为安徽青少年教授了一堂生动的暑期篮球课,并向七里塘小学捐赠篮球装备。

刚到活动地点,帕克就像一个父亲一样,亲切地和小朋友打起招呼,并受邀和小朋友一起涂起了自己的卡通画,小朋友还把自己创作的五颜六色的帕克五代涂鸦画送给了帕克。随后,他又来到球场,耐心地为孩子们教授标准的投篮和脚步动作。他告诉孩子们:“打篮球和学习任何技能一样,都需要反复训练,刻苦学习,否则,将一事无成。”

帕克已是两个孩子的父亲,和孩子们在一起,就像和自己的孩子在一起,非常享受。事实上,今天正好是他的小儿子Liam的1周岁生日。早上,他还给儿子通了越洋电话,送上了父亲的祝福。

七里塘小学是合肥少数几家接受打工子弟上课的学校之一。为了给孩子们更好的体育教育 ,匹克集团与和昌集团在帕克现场见证下,通过“匹克有爱”公益项目,承诺帕克所在的马刺队新赛季每赢得一场比赛,便向七里塘小学捐赠200元篮球装备和器材。

“匹克有爱”是匹克推出的公益品牌,致力于为中国乃至全球范围推广体育运动,帮助青少年实现他们的运动梦想。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