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尔茨:今年76人会闯进季后赛 全队将全力以赴

2017-07-31 06:5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富尔茨:今年76人会闯进季后赛 全队将全力以赴

北京时间7月30日,马克尔-富尔茨在接受美媒体采访时表示,76人在新赛季将会闯进季后赛。此前76人核心乔尔-恩比德也表示过,新赛季他已瞄准一个季后赛席位。

“我们这个赛季将会冲进季后赛,我认为大家都会尽全力打好这个赛季,听教练的安排,听替补席的声音,我们会做所有的一切去闯进季后赛。”富尔茨说,“训练更加努力,在场馆做更多的额外训练。我的意思是说,不管需要做什么,我们都会做。”

这对费城来说是是一个很好的目标,就像富尔茨强调的那样,冲击季后赛会激发出每个人最优秀的潜力。就算最后失败了,他们在过程中也会收获有价值的进步。

他们会功亏一篑吗?

不可否认,在拥有恩比德、富尔茨、西蒙斯和其他年轻优秀球员的情况下,76人有一个明亮的未来。但是下个赛季他们可能还没有准备好,至少罗伯特-考文顿已经是一个不可撼动的首发,JJ-雷迪克也占据了很大部分的上场时间。

比起西部,阵容较弱的东部也带来了希望。现在看起来只有骑士、凯尔特人、猛龙和奇才队锁定了季后赛席位,雄鹿队和热火队也有很多支持者。最后的两个席位将会变成争夺点,对于费城来说,夺取其中一个应该难度不大。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卡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