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神:两队抢到欧文机会最大 骑士后悔没换乔治

2017-07-31 06:5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沃神:两队抢到欧文机会最大 骑士后悔没换乔治

北京时间7月30日,ESPN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撰写长文,详细分析了骑士后卫凯里-欧文的交易形势。

在沃神看来,现在最有可能满足骑士交易需求的两支球队,是东部的凯尔特人和西部的太阳。但现阶段,太阳不愿送出4号秀约什-杰克逊,而凯尔特人一直在密切观望,但是对于这笔交易,他们攻击性到底有多强烈,现在还不明确。况且,又是怎样的动因,才会促使骑士与他们在东部最凶猛的竞争对手交易呢?这也有待观望。

热火同样对欧文有兴趣,并且给出了明确的筹码——戈兰-德拉季奇和贾斯蒂斯-温斯洛。但是有消息人士透露,考虑到骑士和热火过去几年的交往历史,除非热火在交易包裹中加码,否则,双方达成交易的可能性非常之小。

在几天前,骑士介绍新总经理的发布会上,老板丹-吉尔伯特无意间透露,步行者交易有些做亏了。而据沃神透露,当时在骑士与步行者商讨交易的时候,印城方面最想要的恰恰是欧文,但彼时,对于放走欧文,骑士还压根没有考虑过。

当时,骑士拉拢掘金,打算与步行者做一笔三方交易,那时候,骑士只想送走乐福。可最后,因为骑士坚持在送出的选秀权中加上乐透保护,这笔交易最终没有做成。

而现在,随着乔治转投雷霆,随着欧文主动提出交易,情况已完全不同。作为骑士新的总经理,阿尔特曼并不急于交易的达成,在处理这个棘手难题的时候,他显得非常机敏。

另外,沃神也透露,尽管联盟的很多老板、球员,都认可自己所在的球队应该全力追逐欧文。但是作为一名25岁的年轻人,欧文仍存在一些问题,他也会流连夜店,他内心住着一个科比,十分争抢好胜。但这些,却不会影响到他的训练比赛。

最终,欧文离队的最大障碍,或许还是来自骑士的要价。沃神就认为,不能排除欧文在下赛季训练营开始后依然留在骑士的可能性。另外,到了今年12月15日,今年夏天签约的球员,将具备交易资格,到时候,也许才是欧文离队的时刻。(波洛)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波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