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罗拒与西班牙检方就逃税案私了 将亲自出庭辩护

2017-07-31 09:1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C罗拒与西班牙检方就逃税案私了 将亲自出庭辩护

皇马球星C罗将会在今天正式出庭接受检方的质询,他被西班牙检方指控逃税1500万欧元,但是C罗本人拒绝认罪,将与检方抗争到底。

今年夏天皇马球星C罗险些离开球队,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西班牙检方起诉他涉嫌逃税,在2011年至2014年期间,C罗涉嫌逃税1470万欧元。因此,西班牙检方对C罗提出了四项指控,如果罪名成立,皇马球星将会面临7年的牢狱之灾。

今天,回到了西班牙的C罗将会在马德里出庭受审,接受检方的质询。而此前有媒体也为C罗算了一笔账,认为C罗主动认罪补缴税款将是他最好的解决方案。虽然这样C罗将会承担罪名,而且也会损失一笔钱,但是这样C罗将完全不用担心入狱的可能性。根据西班牙法律,C罗这么做可以避免身陷囹圄。而皇马俱乐部方面也希望C罗能够与检方在庭外私了,避免像梅西税务案那样持续几个赛季。

不过C罗本人却不这么认为,他坚称自己是清白的,并且拒绝与检方和解。此前门德斯的经纪公司已经公开发文称C罗无罪,并且公布了一系列的证据。今天C罗确定出庭,也就彻底放弃了在庭审前与检方和解的机会。C罗身边的消息人士告诉《阿斯报》,即便面对坐牢的风险,C罗也绝对不会妥协。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5点半,C罗将会正式出庭,届时他将如何为自己辩护,能否在庭审中驳倒检方,都非常值得我们关注。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若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