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称球员合同到期离队会是常态 英媒实力打脸

2017-07-31 09:1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温格称球员合同到期离队会是常态 英媒实力打脸

桑切斯的未来已然没有明确答案,而厄齐尔和张伯伦也面临在明年夏天免费离开的局面。在接受采访时,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现得非常的淡定,认为球员在合同到期后离队很正常,不过《太阳报》批评了枪手主帅。

厄齐尔、桑切斯的合同都在2018年夏天到期,如果两人始终不续约,那么就会在明年夏天自由身离开酋长球场。对此温格表示,“这是一个理想的情况,每一个人都需要履行合同。球员会履行完自己的合同,这样的情况,未来会非常常见,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现在的转会费非常高,甚至对于普通球员来说都是这样。他们会履行完合同,因为没有人会为此支付一大笔钱,在我看来,在未来的10年,这会很常见。”

“作为一名球员,你需要遵守合同直到最后一天,如果你还有一年或者两年的合同期限,那又会发生什么呢?如果你想出场,那么就需要好好表现。在比赛开始之前,你真的会想一下,‘额,我还有一年的合同,我不需要好好表现了吗?’这些想法是从哪里来的?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你需要在球场上尽可能的好好表现。如何延长自己的合同?如何知道自己可以为俱乐部效力多长时间?这和你的努力有关。没有人知道桑切斯是否会获得一份新合同,球员的表现好坏不由合同长短决定,如果这样的话,我会和每一名球员都签订20年合同。”

上个赛季结束后,温格履行完了自己的合同,随后和阿森纳签约,对此,温格强调,他的情况和桑切斯不同,“我的情况有所不同,这样的情况影响了球员,对一名球员来说,其实不该这样。我能怎么做?总有一天,桑切斯会离开阿森纳,不过这支球队还会运转,我们所有人都会离开,但是阿森纳依然会存在,当然,我希望他留下来,我也强调多次了。”

《太阳报》对于温格的说法并不认可,指出,厄齐尔的身价是5000万英镑,桑切斯是5000万英镑,而张伯伦是2500万英镑,因此,如果三人一起离开酋长球场的话,其实后果是不堪设想的,枪手的损失会达到1.25亿英镑。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烟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