酋长杯:阿森纳1-2告负仍夺冠 新锋霸主场首球

2017-07-31 09:2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酋长杯-阿森纳1-2告负仍夺冠 新锋霸主场首球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在2017酋长杯的交锋中,阿森纳1比2负于塞维利亚,最终凭借总进球的优势获得冠军。第49和69分钟,科雷亚和恩宗齐为塞维利亚破门制胜,阿森纳则由拉卡泽特打入加盟枪手后的主场首球。

在昨日的比赛中,阿森纳5比2大胜本菲卡,而塞维利亚则以1比0击败莱比锡。为了争夺冠军,本场两队势必全力以赴争取击败对手。在两天之内踢两场比赛,对于双方球员来说,体能都是一次严峻的考验。

阿森纳本场排出3421阵型,新援拉卡泽特出任单箭头,维尔贝克和厄齐尔身后支援。拉姆塞和张伯伦坐镇中场,维洛克和贝莱林两翼齐飞,埃尔内尼、科斯切尔尼和蒙雷亚尔构成三中卫体系,门将还是切赫。塞维利亚方面,诺利托、科雷亚、巴内加、恩宗齐等名将均出现在首发名单中。

第5分钟,张伯伦传中,科斯切尔尼抢点头球攻门,球被门将化解。第13分钟,恩宗齐中路送出妙传,巴内加尝试远射,可惜稍稍打高。第20分钟,塞维利亚在本方禁区前沿犯规,阿森纳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随后张博了的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两分钟后,阿森纳获得绝佳机会,张伯伦左路突破梅尔卡多后传中到后点,可惜贝莱林小禁区内的攻门不可思议地打高。

第28分钟,巴内加角球传中,卡里索抢点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拉卡泽特突破分球,维尔贝克禁区左翼的攻门偏出近角。第32分钟,拉姆塞禁区中路攻门飞出底线。第34分钟,诺利托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三分钟后,梅尔卡多突入禁区右翼的攻门偏出远角。第45分钟,克隆德利传中,卡里索的头球攻门被切赫化解。

第49分钟,本耶德尔中路送出绝妙直塞球,科雷亚反越位成功,面对出击的切赫他冷静攻门命中左下角,塞维利亚1比0领先阿森纳。

第58分钟,拉姆塞妙传,拉卡泽特的攻门被门将化解。比赛的第62分钟,张伯伦右路突入禁区传中,维尔贝克中路顺势一扫,后点的拉卡泽特将球打入左下角,阿森纳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69分钟,伦格莱特左侧掷出界外球,恩宗齐弧顶处一脚撩射,球挂入球门右上角,塞维利亚2比1再度领先阿森纳。第71分钟,拉卡泽特妙传,拉姆塞的攻门被门将挡下。两分钟后,张伯伦的远射高出横梁。第74分钟,张伯伦的远射被封堵。第86分钟,布拉马尔妙传,拉姆塞弧顶处的劲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最终,塞维利亚2比1击败阿森纳,但阿森纳最终凭借总进球的优势获得酋长杯的冠军。

双方出场阵容:

阿森纳(3-4-2-1):

门将:33号切赫

后卫:35号埃尔内尼(78分钟,17号伊沃比)、6号科斯切尔尼、18号蒙雷亚尔

中场:24号贝莱林(46分钟,40号布拉马尔)、8号拉姆塞、15号张伯伦、69号维洛克(61分钟,29号扎卡)

前腰:23号维尔贝克、11号厄齐尔

前锋:9号拉卡泽特(78分钟,14号沃尔科特)

塞维利亚(4-3-3):

门将:13号索里亚(46分钟,1号里科)

后卫:25号梅尔卡多、6号卡里索(73分钟,14号皮萨罗)、21号帕雷亚、18号埃斯库德罗(61分钟,5号伦格莱特)

中场:15号恩宗齐、10号巴内加(61分钟,19号甘索)、7号克隆德利

前锋:9号本耶德尔(80分钟,30号费尔南德斯)、24号诺利托(46分钟,8号蒙托亚)、11号科雷亚(78分钟,2号科尔齐亚)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夏弦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