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首大战人和主场失利 大连一方甩开追兵

2017-07-31 14:25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 北京晚报   记者刘大伟

中甲联赛昨晚进行了第9轮的一场补赛,这也是中甲联赛的榜首争夺战。北京人和在丰台体育中心主场迎战排名第一的大连一方,最终大连一方客场1比0赢得榜首大战,目前以7分优势领先北京人和。

北京人和连续五个客场取得4胜1平战绩,而大连一方一直领跑中甲,本场赛前他们4分领先人和队。此役大连一方队的国安旧将周挺首发并打满了全场。客场作战的一方队耐心打防反,而北京人和也并不急于进攻,场面略显沉闷。第37分钟,人和队朱宝杰任意球开出,汪强禁区内强行抢点头球冲顶,皮球被一方门将张翀扑住。第45分钟,一方右边路斜传,罗歆头球解围,周挺禁区外迎球大力劲射,人和门将张烈倒地将皮球扑出底线。 

下半场第59分钟,大连一方打破场上僵局,前场孙国文组织二次进攻,外援博利右路杀入禁区,斜射皮球打入球门远角。落后的人和加强攻势,第62分钟,阿约维左路禁区外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了底线。第75分钟,人和队朱宝杰开出任意球,刘洋头球后蹭,可惜皮球砸在横梁上弹出底线。第86分钟,人和左路进攻,曹永竞底线附近传中,替补出场的韩鹏禁区后点头球攻门再次偏出。最终经过八分钟的补时,北京人和还是无力挽回失败。大连一方目前以13胜5平1负积44分,领先人和达7分高居积分榜首。

北京人和队主教练路易斯赛后很不服气,他说:“如果要评论一下的话,这场比赛不那么公平,该赢的队没有赢下来,踢得不怎么样的队伍反而把球赢了。这场比赛不幸输球了,但是这个对我们球队影响不是很大。我们还是很团结,都有一个很明确的目标,如果说联赛今天结束的话,我们第二名也升超了。对我来说我们应该继续现在的打法 ,我们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我们应该坚定不移地相信我们自己的能力,相信我们的东西,并继续在细节上改进。”

J190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