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芬兰冰球产业论坛召开 助力国内冰球产业发展

2017-08-01 15:5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8月1日,“中芬冰球产业论坛”在京召开。图为参加论坛的部分嘉宾。千龙网记者 黄业摄

千龙网北京8月1日讯(记者 黄业) 作为“中芬冰球交流季”活动的重头戏之一,“中芬冰球产业论坛”1日在京召开。中央电视台CCTV5+频道副主任唐春雷、北京奥运城市促进中心副主任高云超、北京市冰球协会会长辛铁樑、天津市冰雪协会秘书长谢力强和芬兰前冰球协会主席等重量级嘉宾出席。与会嘉宾就芬兰冰球运动的发展模式与成熟经验、芬兰冰球产业现状、芬超和芬甲俱乐部的竞赛、运营与商务情况以及北京冰球发展与愿景、中国职业冰球俱乐部现状、冰球领域体育营销等话题展开头脑风暴。

“中芬冰球交流季”包含一系列活动,7月30日,来自芬兰的RoKi冰球队与北京市青少年冰球俱乐部进行了一场公益性质的互动交流活动。7月31日与8月1日,芬超球队SaiPa与芬甲球队RoKi分别对阵北京首钢男子冰球队与承德避暑山庄浩泰冰球队。除此之外,8月2日还将有培训营环节,培训营以研讨会和实战型指导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此次培训营以冰球教练员培训为主,以青少年冰球培训为辅。两类培训旨在为2022年冬奥会培养相关培训、管理与服务人才,并选拔优秀适龄球员,打造高端赛事和一体化培训紧密结合的冰球综合体。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黄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