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我跟保罗每天都联系 到训练营就能磨合到位

2017-08-01 09:0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哈登:我跟保罗每天都联系 到训练营就能磨合到位

最近,詹姆斯-哈登和克里斯-保罗一起出战德鲁联赛,两人的配合看上去是相当默契。两大超级后卫联手,在球权分配和打法上自然要磨合一番,他们俩对此绝对是非常上心的。

7月份他们就已经在合练打比赛了,接下来他们还要准备参加迷你训练营,继续培养默契,目标就是等到NBA训练营正式开启后,可以直接领导球队,无需花大量时间熟悉彼此了。

哈登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培养任何关系都需要沟通,我跟克里斯每天都有沟通,彼此了解。我们已经一起训练了好几次,有了队友的感觉,也有了团结的默契。等到训练营开始,我们就已经准备好了。”

哈登上赛季虽然表现出众,是MVP候选人,但火箭作为整体,在西部季后赛仍然明显技不如人。总经理莫雷也反思道:“如果要夺冠,光有一位前十巨星是不够的。詹姆斯的压力太大了,他的个人能力只能把我们带到那里,我们需要另一位顶级球星,所以很兴奋克里斯能加盟。”

莫雷并不担心保罗和哈登的兼容会出现问题,他说:“他们俩都非常有斗志,这是好事。当然这可能会引起问题,但我跟那么多超级巨星合作过,有斗志的都是这样,有时候他们很难有耐心去教导年轻球员,但我们仍然希望能得到这样的巨星。”

“天赋就是最重要的,有机会拿下巨星,我们不会犹豫。”他说,“每年只有4支球队能闯进分区决赛,有些球队能进去不一定是靠完美的化学反应。所以,化学反应和天赋赢球,你选哪一个呢?”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