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调查詹皇密友经纪公司 结果他并未违规入股

2017-08-01 09:1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NBA调查詹皇密友经纪公司 结果他并未违规入股

因为勒布朗-詹姆斯的庞大影响力,他身边可信任的朋友已经围绕着他建立起了一个庞大的商业帝国,从好莱坞影视横跨到体育经纪公司。

勒布朗所在的经纪公司Klutch就是他的密友里奇-保罗创办的,保罗多年来都担任他的经纪人,在业内渐渐有了金牌经纪人的地位,手底下签了很多球星,包括埃里克-布莱索、本-西蒙斯、约翰-沃尔、特里斯坦-汤普森、JR-史密斯等人。

这些球员在保罗的帮助下基本都拿到了大合同,而保罗自己当然也能得到丰厚的佣金。但像布莱索、JR和汤普森续约的时候,勒布朗也在积极帮他们索要大合同,还曾经引起过一些争议,勒布朗也得了一个“非正式总经理”的名号。

而据报道,NBA在今夏对Klutch公司发起了一次调查,详细检查勒布朗究竟有没有违规入股。球队跟经纪公司是不能发生利益关系的,就像当年Jay-Z要入股篮网,就必须放弃他经纪公司的股份一样。

但据熟知勒布朗情况的名记布莱恩-文霍斯特透露,NBA的调查已经有了结果,勒布朗并没有任何形式的入股。他只是爱替朋友大力宣传,引来了嫌疑而已。

想必勒布朗也并不在意那点佣金,他要的是关系网和影响力,所有人都知道保罗是勒布朗的人,Klutch旗下的那些球星里大部分也都是勒布朗的兄弟。这样一来,勒布朗入没入股其实已经没差别了,他能借助保罗和经纪公司发挥他的影响力,这就够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