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大!库里凌晨乱入陌生人派对 喝酒喝到衣服湿透

2017-08-01 09:1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胆大!库里凌晨乱入陌生人派对 喝酒喝到衣服湿透

想象一下,凌晨2点,当你打开家门,发现外面站着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这感觉是不是很神奇?而这一幕的确发生了。

日前,库里在罗德岛参加前勇士球员哈里森-巴恩斯的婚礼,根据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消息,参加完婚礼后的库里听到附近的一座房子里传出来很响的音乐,于是就和前勇士球员巴泽摩尔一起前去,而那些人是在开派对,库里就临时加入了他们的行列,和这些普通民众一起嗨起来。

显然,这些人没料到会有这样的惊喜,大家赶紧招呼库里进来玩,库里也是完全没有架子,直接拿起啤酒就和大家喝了一轮。很多参加派对的人都兴奋地和库里合影,之后也把照片晒在了社交网络上,引发网友羡慕:“开个派对都能偶遇库里?!”

“没有库里随机光临且要求加入一起狂欢的派对,都是不完整的派对!”派对的参与者得意地表示。

最近库里可是玩得很开心,在结束亚洲之行后,他回到美国,又马不停蹄参加了巴恩斯婚礼,在婚礼上他还和厄文一起调侃了勒布朗,表演天赋爆棚。现在,他又和普通老百姓一起派对,充分展现了他的接地气一面。

据悉,库里一行人在派对上呆了大概30-45分钟后才离开。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