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将德国新秀下放至发展联盟 周琦少一竞争者?

2017-08-01 09:1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火箭将德国新秀下放至发展联盟 周琦少一竞争者?

据著名记者大卫-皮克报道,火箭队将把今年次轮第43顺位选中的德国中锋以赛亚-哈腾斯特恩下放到发展联盟,下赛季他将不会成为火箭队一线队成员。

哈腾斯特恩出生于1998年,今年19岁,身高2米13,体重113公斤,在选秀权被认为有首轮潜力,最终被火箭在次轮第43顺位选中。同为国际球员中锋,同样是中段次轮。哈腾斯特恩在选中后就被视为是周琦的最大竞争对手。二人也同时参加了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

不过周琦已经4年合同到手,哈腾斯特恩还需要面对火箭的检验。而在夏季联赛中,哈腾斯特恩表现不够出色,他在5场比赛里,场均出场9.1分钟,得到4.4分2篮板。投篮命中率仅为35.3%,三分更是只有14.3%,相比周琦逊色不少,在火箭阵容趋于饱和之时,火箭选择暂时不与他签约。

原本哈腾斯特恩有意返回欧洲大陆打球,但火箭则希望哈腾斯特恩留在美国打发展联盟。下赛季发展联盟改名佳得乐联盟(NBAGL),有一系列改革的举措。而火箭下属的山谷毒蛇队完全是与火箭一脉相承,教练成员也是火箭派遣,哈腾斯特恩可以在这里先学习火箭的战术,等到足够成长,再战NBA

火箭已经一份双向合同签下了凯尔特人弃将杰克逊,还有一个双向名额,但他们并不会用在哈腾斯特恩身上,这也就是说他不会在下赛季有随一线队打球的机会,自然也暂时无法成为周琦的竞争对手了。

不过目前火箭内线包括卡佩拉、内内、莱恩-安德森、奥努阿库以及认领而来的塔里克-布莱克,内线阵容依然处于饱和状态,周琦还需要更多的努力和更耐心的等待,才有希望获得出场机会。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里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