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夫兰有这传统? 骑士球迷公开焚烧厄文球衣

2017-08-01 09:1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克里夫兰有这传统? 骑士球迷公开焚烧厄文球衣

在这个夏天,克里夫兰骑士队二号球星厄文主动申请交易的新闻震惊了整个联盟。而对于厄文的做法,骑士队的球迷也再次感到了遭背叛的滋味。据美国媒体报道,尽管厄文目前依然还是骑士队球员的身份,但已经有骑士球迷开始公开焚烧他的球衣了。

最近,一位骑士球迷焚烧了厄文的白色骑士2号球衣,并且录制了视频上传到社交媒体上。

骑士队连续三年杀入了NBA总决赛,按道理应该不会有人主动想要离开这个东部霸主的。因此,厄文的做法确实让很多人大吃一惊。据媒体报道,厄文之所以要求离开骑士,就是想自己当球队领袖,不想再与勒布朗-詹姆斯一起打球。

在相关报道传出之后,厄文的态度则更令一些骑士球迷心寒。他一方面在社交媒体上取消关注老大哥勒布朗。另一方面,在骑士队主动联络厄文希望进行商讨的情况下,厄文拒绝与球队有任何的联系。厄文的做法显然是不明智的,毕竟他没有交易否决权,自己就算希望离开骑士也不能掌握交易主动权,惹怒骑士管理层并非聪明的做法。

而厄文这样的做法显然更加激怒了骑士队的球迷。这些过去多年一直在场边支持厄文的球迷,终于忍不住开始做出一些过激行为,甚至焚烧了他的骑士球衣。

焚烧球衣,已经成为球迷表达对球星不满最直接的方式。早在2010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选择离开骑士队,加盟热火队组建“三巨头”。当时也有过激的骑士队球迷焚烧了他的球衣。

而当凯文-杜兰特选择离开雷霆队加盟金州勇士队之后,也有雷霆队的球迷焚烧了他的球衣。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