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主帅马林下课法国教练接手 土帅仅剩陈金刚

2017-08-01 09:1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7月31日,辽足内部会议通知全队,辽足主帅马林下课。这也令马林成为本赛季中超里,第7支下课的主帅。尽管马林率辽足以1-0战胜亚泰,终结7连败的尴尬,但仍然难以逃脱下课的命运。据悉,辽足准备聘请法国的教练,帮助球队实现保级重任。

本赛季迄今,辽足仅以4胜4平11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的第14位,面临着极大的保级压力。之前的比赛里,辽足曾遭遇到8连败,这也令辽足沦落到降级区。辽足连战连败,还不乏1-8申花、0-4苏宁这样的溃败。第19轮联赛里,辽足主场以1-0战胜亚泰,终止了7连败的颓势,得以脱离降级区。但这场比赛的胜利,却并未帮助马林保住自己的帅位。一天之后,马林依然遭遇到下课的命运在,这也令人为他扼腕。

迄今为止,包括苏宁主帅崔龙洙、亚泰主帅李章洙、国安主帅何塞、贵州主帅黎兵、建业主帅贾秀全和泰达主帅帕切科,也相继遭遇到下课的命运,马林也成为本赛季中超第7位下课的主帅。值得一提的是,迄今为止,中超赛场的土帅,也只剩下亚泰主帅陈金刚这一个独苗。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Arie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