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预备队综述:鲁能0-2不敌上港 恒大完胜富力

2017-08-01 09:2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7月31日,2017中超预备队联赛结束了第19轮的争夺。河南建业预备队4-0完胜北京国安预备队,山东鲁能预备队0-2不敌上海上港预备队,广州富力预备队0-3不敌广州恒大预备队。以下为本轮综述。

河南建业预备队4-0北京国安预备队

本轮河南建业预备队迎战北京国安预备队。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建业新援里卡多破门得分,比分变为1-0。易边再战后,

罗恒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两球领先的河南建业预备队士气旺盛,不断威胁对方大门,随后外力和潘嘉俊先后破门,比分变为4-0。最终,河南建业预备队主场4-0完胜北京国安预备队。

河南建业预备队首发名单:12-王国明、23-王飞、26-罗恒、3-萨利赫、24-刘恒、14-冯刚、22-龙威、15-张仔儒、18-杨昌鹏、38-里卡多、13-外力。

北京国安预备队首发名单:25-郭全博、32-魏鑫、56-张瑀、34-黄超、43-吴波、45-史贝斯、47-文武斌、48-李思琦、50-唐海、27-吴贵超、35-宁伟辰。

延边富德预备队3-1天津权健预备队

在延边富德预备队和天津权健预备队的比赛中,凭借着金波的梅开二度和艾合买江的破门,延边富德预备队3-1力克天津权健预备队。

重庆力帆预备队1-1江苏苏宁预备队

本轮重庆力帆预备队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预备队,经过全场的鏖战,双方战成了1-1平,为重庆力帆预备队进球的是郑涛,为江苏苏宁预备队进球的是李世洲。

广州富力预备队0-3广州恒大预备队

预备队的广州德比可跟一线队有所不同,广州恒大预备队的球员上来便占据了主动地位,最终凭借着温浩军、李仲一和彭俊贤的破门,广州富力预备队0-3不敌广州恒大预备队。

上海申花预备队0-3华夏幸福预备队

在上海申花预备队与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的比赛中,场面呈现一边倒的局面,目前在积分榜上势头正盛的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不断威胁申花预备队的大门,最终凭借着张利峰、宋文杰的破门,以及栗鹏的乌龙球,上海申花预备队0-3不敌华夏幸福预备队。

辽宁开新预备队0-3长春亚泰预备队

本轮辽宁开新预备队迎战长春亚泰预备队。上半场的比赛中,凭借着程长城的梅开二度,长春亚泰预备队反客为主,取得了两球的领先优势。易边再战后,曹紫珩锦上添花,比分变为0-3。最终,辽宁开新预备队0-3不敌长春亚泰预备队。

山东鲁能预备队0-2上海上港预备队

本轮山东鲁能预备队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预备队。上半场双方战成0-0平。易边再战后,第52分钟,上港预备队反击,叶善青破门得分,比分变为0-1。第87分钟,上港预备队凭借着尚文杰的破门将比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比分变为0-2。最终,山东鲁能预备队0-2不敌上海上港预备队。

天津泰达预备队VS贵州智诚预备队比赛延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大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