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切尔西盯上英超昔日网红 坎特后再挖蓝狐重臣

2017-08-01 09:2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切尔西对有“喝水哥”之称的莱斯特城中场大将丹尼-德林克沃特产生了兴趣。

马蒂奇已经正式以4000万英镑的价格转会曼联,这种情况下,切尔西需要为其寻找一个替代者,而德林克沃特便是他们的目标之一。

虽然已经从摩纳哥引进了巴卡约科,但切尔西主帅孔蒂依然希望再签下一名中场。此前他已经向拜仁询问了雷纳托-桑谢斯加盟的可能性,现在德林克沃特也被他列入了引援名单。

不过天空体育称,莱斯特城并没有卖掉德林克沃特的压力,并且也不大可能出售这位英格兰国脚,后者去年夏天刚刚和球队续约四年。

2015-16赛季,莱斯特城勇夺英超冠军,德林克沃特是那支冠军球队当中不可或缺的一员,出色的俱乐部表现也为他敲开了英格兰代表队的大门。

莱斯特城夺冠的那个赛季,和德林克沃特搭档的正是上赛季转会切尔西的恩戈洛-坎特。从莱斯特城到切尔西,坎特已经连续两年捧起了英超冠军奖杯,上赛季更是当选了PFA和FWA年度最佳球员。

天空体育称,除了德林克沃特,切尔西在中场位置上的其他引援目标还包括埃弗顿的罗斯-巴克利以及阿森纳的张伯伦。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