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城新闻台嘲讽厄文软蛋:这座城市永远属于国王

2017-08-01 09: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克城新闻台嘲讽厄文软蛋:这座城市永远属于国王

凯瑞-厄文虽然名义上还是骑士的一员,但很多克利夫兰人民已经对他失去了耐心。他要求被交易的做法也被看作是一种背叛。

有网友发现,克利夫兰当地的一家新闻台在做宣传片的时候就狠狠嘲讽了厄文,其宣传语是这样的:“你要么站在我们这边,要么就是我们的敌人。要活在这里,你必须得足够坚强。如果你不想成为我们故事的一部分,没问题,这座城市是属于国王的。是的,你可以享受那枚戒指的荣光。”

宣传片的画面,自然全是骑士夺冠时的场景,主角也是勒布朗-詹姆斯。

其实,厄文之所以想走,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他觉得自己的能力和贡献都被掩盖在“国王”的光环之下,不管是媒体还是球迷都把他当作詹皇的小兄弟,甚至有人觉得詹皇对厄文来说就像是“家长”一样的存在。

厄文想要摆脱这种形象和角色,独树一帜带队打球,现在看上去,他在骑士真的是实现不了的。这是属于詹皇的球队和城市,他没办法像当年的科比一样动摇奥尼尔的地位。

本地电视台这样的富有挑衅意味的广告恐怕会让厄文怼这里更加绝望,更想离开了。以目前的形势看,他下赛季就算还在骑士打球,对双方而言恐怕都是极尴尬的事情,所以不如离去。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