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9年的首发位置被抢走 名嘴建议马布里徒弟离开首钢

2017-08-01 13:3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等了9年的首发位置被抢走,名嘴建议马布里徒弟离开首钢:他们不尊重你!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上海大鲨鱼后卫刘晓宇即将以高达数百万的转会费转会北京首钢男篮。他的加盟,被誉为是首钢高层对马布里离队后对后场的又一个补强,如无意外,下赛季他将搭档新援阿隆·杰克逊出任球队的首发后场。本来球队来了强援,队友们都应该高兴才对,但有一个人却再次陷入了一个非常尴尬的位置,这个人就是方硕——因为本来所有人都认为他将在下赛季顶替他的“师傅”马布里出任北京首钢队的首发后卫。

首钢高层的做法再一次引起了外界与球迷的巨大争议,当时与马布里解约时,曾信誓旦旦地说球队下赛季的目标是重建,不想再让马布里带队勉强争冠,但今夏请回来的两名内外援,阿隆·杰克逊也不年轻了,刘晓宇也已经28岁了,本以为你不跟马布里续约是为了让本土年轻的后卫方硕上位,结果还是让人打替补。从08年升到一队开始,方硕就兢兢业业等这个首发位置等了九年了,凭借着上赛季出色的表现,他还入选了李楠执教的男篮红队,如果这样下去还看不到希望,难免人家不会离开!

来自中国台湾的篮球名嘴朱彦硕也看不过去了,他在个人微博中写道:“如果刘晓宇真是去北京队,我会建议方硕,转队吧。北极首钢队从来没有信任过你什么。去其他球队不但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和薪水,而且还可以给你更大的尊敬,国家队球员的尊敬。”

上赛季,由于年迈的马布里和孙悦的状态不佳,方硕获得了职业生涯以来最高的场均20.6分钟的上场时间,并得到9.7分2.1篮板2.5助攻和0.9抢断,各项数据均创下了个人新高,并有过单场39分的出色表现,还在CBA全明星技巧挑战赛的冠军。

“不续约老马,我是赞成的,找的外援我也没啥意见,但是之后的操作,不懂.......也不想懂,只是觉得公关很差。”朱彦硕最后在个人微博上写道。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能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