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篮启程赴美国拉练 22日返京备战全运会

2017-08-01 13:3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男篮启程赴美国拉练 22日返京备战全运会

今天,北京首钢男篮全体将士乘坐国航CA985航班飞往美国旧金山,为备战全运会和新赛季,队伍即将展开为期三周的美国拉练。

主帅雅尼斯上任后带领队伍进行了近两个月的训练,除了每天艰苦的训练,队伍在国内曾与天津、八一等球队进行了教学比赛。本次队伍赴美拉练的安排是在旧金山湾区进行训练比赛,训练场地会根据需要在Stanford University 和National Basketball Courts 两个场地之间交替。期间,北京首钢男篮会与当地的球队及大学生队进行7-8场的教学热身赛。

过去5年,球队每年都会前往美国旧金山湾区拉练2-3周,历年取得的效果证明这对队伍大有帮助。队伍可以通过训练和比赛发现问题和不足,在过程不断总结提高。每年夏天赴美拉练已经成为北京首钢男篮的一个传统,队伍会继续保留和发扬。

首钢男篮球员翟晓川已于一周前赴美进行伤病诊断和治疗,在斯坦福医院进行伤病的检查和康复治疗,目前一切进展顺利。队伍抵达旧金山后将与翟晓川汇合,入住同一家酒店,便于球队能在拉练的同时及时跟进和关注翟晓川的治疗情况。

队伍将于8月22日返回北京,进行全运会前最后的备战。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首钢体育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