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放弃挽留内马尔 巴黎开出三大承诺

2017-08-01 14: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加泰罗尼亚当地媒体《每日体育报》独家消息,巴塞罗那俱乐部已经放弃了挽留内马尔的行动。目前,内马尔已经结束了中国行,但下一站还未知。据此前消息,内马尔将前往卡塔尔多哈,但英国媒体称内马尔将飞赴巴黎。

《每日体育报》称,内马尔离队的主要原因、也就是巴黎给内马尔开出的承诺有3点:1、内马尔将成为巴黎毫无争议的老大;2、内马尔将拿到至少与梅西齐平的世界第一年薪;3、内马尔父亲将得到一大笔报酬。

据这家和巴萨俱乐部关系密切的报纸透露,在巴黎宣布签约内马尔后,巴萨和西甲联盟都将向欧足联发出抗议,他们认为巴黎太过猖狂,完全无视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

《每日体育报》此前已经透露,巴萨已经开始了引进一名中场、一名前锋的工作。虽然克洛普坚决表示要留下库蒂尼奥,并且拒绝了巴萨高达1亿欧元的报价,但红蓝军团并不放弃,将继续谈判,并希望从球员身上取得突破。

此外,多特妖星登贝莱、马竞王牌格里兹曼、尤文射手迪巴拉都是巴萨关注的目标。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倾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