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状态低迷许家印欲重拳整风 球队散步帝将成离队第一人

2017-08-01 14:37 东方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作为球队之前的主力王上源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球队主力阵容了,这位留洋海归在恒大也遭遇到了严重的信任危机。王上源饱受球迷之一的原因除了他能力平庸之外,最重要原因是他比赛态度有问题。不知道什么原因王上源在个别场次懒散表现,让昔日力挺他的恩师斯科拉里都看不下去了。

斯科拉里现在是泥菩萨过江自身难保,而且恒大处于低谷时期急需整风。上一次老板许家印请客吃饭就是短暂让恒大状态提升,最近球队足协杯和联赛都被富力击败。如此情况下恒大确实应该出重拳出击了,而像王上源这样比赛态度被质疑有问题的球员,应该是重点打击的对象。王上源再不改变态度以后能不能上场还是一个未知数。

当初王上源在恒大踢主力右后卫,能力一般的他比赛态度是没有问题。每场比赛都能看见王上源在场上玩命踢球,所以王上源也得到了斯科拉里力挺。现在王上源连最后一个优势也没有了,个别场次的表现被恒大球迷怒批也不是球迷故意针对他。肯定是因为他在场上的表现让恒大球迷觉得不满意,最起码拼搏精神是少了很多。

24岁的王上源正处于当打之年,有着留洋比利时的经历让他的前途本来是不可限量。现在他需要做的就是端正态度好好踢球,只要他能及时改进恒大还是会给他机会。毕竟王上源在联赛开局阶段比赛表现还是可圈可点,一度被认为是恒大新拉姆。期待王上源能有好的表现给球迷。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